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门窗五金专区 > 新闻正文

合理选购优质五金配件减少门窗损坏率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2-12-2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五金门窗是空间的重要角色,门窗的损坏往往是什么原因?

  造成五金件损坏的原因:

  五金配件选择不当,质量低劣;紧固时未设金属衬板,没有足够的安装强度。

  塑料门窗五金配件损坏一般表现为:五金配件固定不牢固、松动脱落,滑轮、滑

  【中国门窗&配套材料网】五金门窗是空间的重要角色,门窗的损坏往往是什么原因?

  造成五金件损坏的原因:

  五金配件选择不当,质量低劣;紧固时未设金属衬板,没有足够的安装强度

  塑料门窗五金配件损坏一般表现为:五金配件固定不牢固、松动脱落滑轮滑撑铰链等损坏,启闭不灵活。

  防治五金件损坏的措施

  选用五金配件的型号、规格和性能应符合国家现行标准和有关规定,并与选用的塑料门窗相匹配。

  用紧固螺丝安装五金件,必须内设金属衬板,衬板厚度至少应大于紧固件牙距的两倍。不得紧固在塑料型材上,也不得采用非金属内衬。

  五金配件应最后安装,门窗锁、拉手等应在窗门扇入框后再组装,保证位置正确,开关灵活。

  五金件安装后要注意保养,防止生锈腐蚀。在日常使用中要轻开轻关,防止硬开硬关,造成损坏。

  对宽度超过1m的推拉窗,或安装双层玻璃的门窗,宜设置双滑轮,或选用滚动滑轮。

  滑撑铰链不得采用铝合金材料,应采用不锈钢材料。 【完】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2年金属门窗制造业效益十佳企业名单
下一篇:辽宁质监局发布2012年防火门等产品抽查情况    
【回到顶部】
  第九届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有奖调查,将于2013年11月正式启动,在2014年3月10日结束,分别从幕墙工程认同度;产品的品牌...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门窗五金]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门窗五金]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