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上海博览会专题>>正文

2013门窗幕墙博览会: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展台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打印】【评论
  由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主办,北京中德建联国际会展有限公司承办的第十一届中国国际门窗幕 墙博览会将于2013年11月19日-21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N1-N4馆举行!了解第一手咨询,掌握 展会动向,请密切关注:【上海博览会专题报道】

企业简介

  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快速稳步发展中的泰诺风,期待您的加入!公司性质:德资公司行业平台:门窗幕墙行业第一品牌的节能材料及市场领导者产 品:应用于建筑用玻璃幕墙的节能材料,详见网站介绍服务范围:大型玻璃公司,铝型材厂、门窗幕墙公司、设计院、建筑顾问公司及地产商等生产基地:苏州和香港机构分布:遍布全国各大主要城市人员要求:渴望进入绿色节能建筑这一朝阳行业并谋求长远职业规划的优秀人才企业管理理念和文化:市场导向的管理结构;信任,分权,透明的工作关系欢迎访问我们的网站并联络招聘人员以获得进一步信息。

领导、嘉宾莅临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展台

领导、嘉宾莅临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展台


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展台

如果您对该企业或产品感兴趣,可留下联系方式
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 会有专人与您取得联系!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读者评论
昵称:  
请读者注意:由互联网带来的交互方便性, 您可对文章观点提出异议,但请注意文明用语。评论 中的言论,并不代表本站观点。如发言超越国家法律规定的界限,发言者自行全权负责,本站将积极配合公 安机关执行国家相关法律。
相关新闻
  • ·展会特写:泰诺风带头唱响门窗行业“主题曲”
  • ·泰诺风即将亮相第十九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 ·泰诺风盛装亮相2012中国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 ·泰诺风助力中国国际门窗幕墙高级研讨会   
  • ·姜晓伟:绿色建筑之节能铝合金门窗性能解析
  • ·泰诺风:根据客户需求提供最佳隔热条解决方案
  • ·泰诺风参加德国纽伦堡国际门窗幕墙博览会 
  • ·泰诺风保泰(苏州)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新焦点
  • ·泰诺风参加第十八届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
  • 版权申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 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 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 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