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隔热材料专区 > 新闻正文

亚松亮相门窗幕墙博览会并入围第十届AL-Survey大型读者调查活动

来源:中国幕墙网特别报道  作者:*  日期:2014-11-19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门窗幕墙博览会上,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派出了精英团队,携最新产品强势亮相,向广大参展商和客户全面诠释了公司最新发展理念,在博览会上起到了不同凡响的效应。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在刚刚结束的北京门窗幕墙博览会上,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派出了精英团队,携最新产品强势亮相,向广大参展商和客户全面诠释了公司最新发展理念,在博览会上起到了不同凡响的效应。

  在本次博览会上特别是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联合亚洲(词条“铝”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厂和潘宁门窗技术(上海)有限公司共同开发的潘宁门窗系统一经亮相,便吸引了行业领导、专家以及海内外客户的驻足参观,大家纷纷对这款全新开启方式的门窗系统产品抱以好奇与肯定,一致认为,该门窗系统产品的问世,将改变目前的门窗系统结构,引领未来门窗系统发展方向。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展台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展台展示的门窗系统备受关注

  亚松自进入中国以来,一直与中国各级政府机构、行业协会保持着紧密的合作关系。亚松是国标GB/T 23615.2-2012《铝合金建筑型材用辅助材料第2部分:聚氨酯隔热胶材料》的主编单位,也是GB/T 5237.6-2012《铝合金建筑型材第6部分:隔热型材(词条“隔热型材”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的参编单位,及行业标准的主要参编单位。门窗幕墙在生产安装的过程中经常需要锯切钻孔等机械加工,而亚松隔热胶良好的抗冲击强度保证了型材在生产运输加工安装过程中不会发生断裂,是浇注式隔热型材具有良好可加工性能的保证。抗剪切强度的高低最终直接关系到门窗幕墙的抗风压能力。合格的断裂伸长率(词条“断裂伸长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保证了隔热胶的韧性,与抗震能力。

  在博览会期间,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工何振程先生接受了中国幕墙网采访,详细为读者解读了门窗隔热条欧标与国标的一些基本情况,解读了国内门窗系统与欧洲门窗系统的一些区别。

  亚松强势入围第十届AL-Survey大型读者调查活动

  亚松作为业界隔热材料领域颇具的资深企业,强势入围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以下简称AL-Survey)。活动承办方,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官方网站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始终致力于成为具有广泛影响力的领先媒体,不仅仅关注行业新闻和政策的报道与传播,更利用多年来积累的广泛读者群体,通过高效的数据收集方式,致力于通过数据挖掘的方式,体现行业内在的动向和发展热点。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副秘书长、铝门窗幕墙委员会主任黄圻发表AL-Survey活动介绍

  AL-Survey透过连续九年来的成功举办,日渐成为门窗型材、建筑玻璃结构胶、加工设备五金配件(词条“五金配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隔热材料六大类企业的消费者、采购者、关注者,获取权威品牌选用、采购指南的风向标。同时也为厂家的市场策略及宏观的行业发展研究,提供了精准的参考数据。通过活动参与者的票选,AL-Survey将成为亚松2014年度品牌推广、产品销售的一次成果验收。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技术总工何振程先生对入围AL-Survey门窗幕墙行业读者调查发表观点

  亚松是注胶式隔热铝门窗幕墙技术的先驱,近三十年来,亚松一直致力于把先进的注胶式隔热节能技术推广到世界的各个地区,并以优异的隔热铝门窗幕墙设计,隔热型材加工设备和化学剂获得世界各地权威机构和业内人士的好评。亚松 中国会继续秉承注胶式隔热铝门窗幕墙技术先驱的责任,立足当下,展望未来。

  亚松在自己发展的同时始终不忘自己的社会责任——为环保与世界节能事业作出力所能及的贡献,并且亚松在业界上积极倡导绿色、可持续发展的环保理念,一直以优秀的隔热铝门窗幕墙设计、隔热型材加工设备和化学剂服务于世界各地的工程项目,每年为世界节约巨大的能耗。绿色亚松、绿色环保,相信亚松的道路会越走越好!

  怎么参加:

  点击链接专区活动主页面:alwindoor.com/survey/

  手机扫一扫下方二维码进去活动主页面:

  

  AL-Survey是谁?

*文章中的部分数据,由 亚松聚氨酯(上海)有限公司 提供。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4-11-19/38193-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亚松浇注式隔热:树立环保之风 引领世界绿色风尚
    
【回到顶部】
  第10届Survey2014-2015中国幕墙网年度大型读者调查暨“我最喜爱品牌”评选活动于11月正式启动,本届调查活动将以"坚...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隔热材料]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隔热材料]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