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4房地产采购模式四大趋势——2014门窗幕墙展携手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深圳预演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  日期:2013-10-24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10月18日,2014年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代表参加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会深圳站,现场与恒大、招商、金地、绿地、花样年、华南城等知名品牌房企采购负责人进行交流推广,为2014年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携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打造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门窗幕墙专场进行一次火热预演。

  10月18日,2014年第20届全国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代表参加了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采购会深圳站,现场与恒大、招商、金地、绿地、花样年、华南城等知名品牌房企采购负责人进行交流推广,为2014年全国铝幕墙新产品博览会携手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打造的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门窗幕墙专场进行一次火热预演。

  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主任张力威表示:“当前的房地产市场正面临着重大的机遇,并酝酿着改革的动力。党的十八大把积极稳妥地推进新型城镇化提到国家发展的战略高度。房地产行业将迎来新的发展空间,也面临着转型的挑战。新一届政府对房地产市场的态度相对宽松,转变政府职能,把行政调控逐步转化为市场调控,主张建立房地产长效机制,积极推进新型城镇化战略。”

  那么在面临这个重大机遇与挑战时,房地产企业在采购模式与采购需求上有怎样的趋势?为供应商企业在地产采购对接中带来怎样的思考?

  采购对接新趋势发布

  标准化

广州恒大地产材料公司的总经理潘云淼女士分享《恒大集团采购及供应链管理》

  广州恒大地产材料公司的总经理潘云淼就恒大采购管理方面在会上分享到:恒大的供应链系统促进管理跨越式提升。目前,恒大和世界上顶级的实施商和软件商三方合作打造了地产行业领先的供应链系统。这个协同主要是一个全覆盖,主要是恒大SAP上线以后投标、订单计划、以及结算、供应商的管理,全部是通过这个系统,各个业务实行无缝集成。

  品牌化

  品牌化在房企采购是一大发展趋势,很多开发商在采购会上表示,选购供应商的标准肯定是行业的前十大品牌。这十大品牌代表着品质的保证以及服务的保证。而国际品牌对中国房地产工程市场的重视,也带来了新一轮的品牌效应。

  战略合作

  再一个就是战略合作采购趋势,三棵树涂料营销总经理林德殿在就表示与百强企业里面已经有一大半的企业都是采取战略合作方式。战略采购节约了供应商的销售成本,并保证订单量。在开发商方面,战略采购便于集团成本管控,采购到低成本高质量的产品,可以提高项目利润率;另外还可以做到前沿技术管控,战略合作后能第一时间得到新产品、新技术的支持;同时,地产商可以要求供应商为项目进行定向生产。

  服务一体化

  招商地产、龙光地产、维也纳酒店集团、绿地集团等知名房企在会上分享到,他们在采购时会特别强调供应商的服务一体化:售前方案洽谈、使用指引、售后跟进等服务是否能一条龙提供,将会作为是否选择的一个重要依据。

  节能环保产品应用越来越广泛

  谈到目前受到市场重视的建筑能耗问题,一直以来我们国内都认为工业能耗占大头,实际上从去年开始这个趋势在学术领域上已经得到扭转。调研的蓝本是以中国的整个的能耗市场的状态为准的。50%的能耗其实来源于建筑,除了墙壁就是屋顶。现在动辄百米高层,所以屋顶能耗已经占比很少了,所以能耗占的最大的应该是门窗。

  泰诺风(保泰)隔热材料有限公司技术与市场推广总监姜晓伟就“节能铝门窗的设计与选材”进行了详细的介绍。他表示“为什么要用节能铝门窗?因为两个原因,高层越来越多。高层多,折射出对于门窗型材这种材料的强度要求就高。你用塑钢材料,用木质材料是无法满足的。第二个,节能要求高。现在连我们所在的这个地方,整个广东区域都已经用的很普及了。从这两点我们结合就可以得出一个结论,铝合金门窗应用会越来越广泛,而新型的节能铝合金门窗也会随着发展的趋势应用的越来越多。”

现场与房地产企业采购负责人交流洽谈

  2013年,新浪地产网携中国房地产采购平台在走过厦门、杭州、武汉、深圳、重庆之后,将在2014年3月10日走进广州,牵手第20届全国铝门窗幕墙新产品博览会,召开“中国房地产采购大会——门窗幕墙专场采购会”,将专业的采购新模式带入广州门窗幕墙展,更多地产采购需求发布、供应商新品分享,明年三月广州见!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第十六届山东国际供热供暖、锅炉及空调技术与设备展览会
下一篇:施妙手设计绿色建筑 大气魄规划绿色城市    
【回到顶部】
  幕墙设计师是建筑设计的重要一环,幕墙是从室内空间到室外空间的过度层,是可供观赏的外表,是体现建筑设计外观,传达建筑设计理念的基础...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销售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