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自己动手,焕然一新!更换“水槽”玻璃胶全过程!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0-1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刚用半年的台上盆边上的玻璃胶都发黑了,当初怕玻璃胶受潮发霉还特意跟装修公司说用好的胶水,没想到钱没少收,事却没办成。想找个工人来上玻璃胶,没想到出场费要五十,材料还得自己买,算起来要一百多,一气之下自己买了玻璃胶回来打,弄了半小时就搞定!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刚用半年的台上盆边上的玻璃胶都发黑了,当初怕玻璃胶受潮发霉还特意跟装修公司说用好的胶水,没想到钱没少收,事却没办成。想找个工人来上玻璃胶,没想到出场费要五十,材料还得自己买,算起来要一百多,一气之下自己买了玻璃胶回来打,弄了半小时就搞定!

  先提供两种小技巧,发霉不严重的可以试试。

  1、洁厕灵

  如果只是星星点点的霉斑,或者霉变的区域不是很大,可以用牙刷蘸一点洁厕灵来回刷洗,就能去掉表面的黑斑。

  2、84消毒液

  同样适用于范围不是很大的霉变部位,剪一段布条,用84消毒液浸湿,敷在发黑发霉的玻璃胶处,一般一晚上就好了。

  3、换玻璃胶

  如果前两种方法不管用,或者霉变的面积较大,那就只能铲掉重新打玻璃胶了,如果本来用的是普通玻璃胶,那么新换的就要用防霉玻璃胶,不过防霉玻璃胶可不是永不发霉,只是能多维持几年。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小编下面教大家怎么自己在家上玻璃胶。

  第一步先准备好美工刀和胶枪

  胶一定要用防霉胶,注意几点:

  1.单组分、室温中性固化硅酮防霉密封胶,防霉性能卓越,对金属镀膜玻璃混凝土(词条“混凝土”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大理石、花岗岩等建筑材料腐蚀性;

  2.耐高低温性能,-40℃~150℃范围内性能变化不大;

  3.耐老化性能,耐紫外线、耐臭氧、耐水(词条“耐水”由行业大百科提供);

  4.与其它中性硅酮胶具有良好的相容性

  用美工刀先伸入玻璃胶下面铲一圈,然后在水槽边缘划一刀,两刀下来,玻璃胶就轻轻松松铲下来了。听玻璃胶方面的“专家”朋友介绍过,首先用溶剂(词条“溶剂”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或其它方法清洁待粘结基材表面,接着用胶枪均匀施胶,确保密封胶与基材紧密接触且无缺胶;最后在未固化前认真修整

  铲下来的玻璃胶又黑又黄,真挺恶心。

  铲掉玻璃胶的水槽看起来很干净。

  打胶的时候要注意,最好现在水槽边上贴一圈胶布,这样能避免玻璃胶打歪。

  整个弄一下也就半小时,打完之后就很好看了。换好防霉玻璃胶的样子,看上去干干净净。

  换台下盆

  如果上面的方法你都觉得很麻烦,那就换个台下盆吧,因为只要用台上盆就免不了玻璃胶,普通玻璃胶半年就黑,进口的顶多一年,防霉玻璃胶能维持个两三年。

  另外,关于防霉胶,再告诉大家一些注意事项:

  1.不可用于结构性粘结,防霉胶不能承受很重的力哦。

  2.打胶时一定要注意不能把胶弄到眼睛,如有接触请立即用清水冲洗并及时就医。

  避免吸入过多的蒸气,避免儿童接触。

  如果想拥有和我一样的打胶体验,推荐选用千里马防霉胶:SR-20HM-0-JC/T885-2001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0-13/41945-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门窗幕墙寻找关键时刻——提升客户体验价值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