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16年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南海大沥隆重开幕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6-11-1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11月12日,2016年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南海大沥隆重开幕,会议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本届会议主题是“创新、提升、转型”,就铝加工行业共性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探索铝加工相关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广国内外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各个企业与单位提供借鉴参考,为改善铝加工行业环境作出贡献。

  11月12日,2016年第7届广东铝加工技术(国际)研讨会在南海大沥隆重开幕,会议由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加工专业委员会主办,由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广东南海鹏博资讯有限公司承办,本届会议主题是“创新、提升、转型”,就铝加工行业共性问题展开讨论交流,探索铝加工相关技术未来的发展方向,推广国内外成功经验和先进模式,为各个企业与单位提供借鉴参考,为改善铝加工行业环境作出贡献。会议一贯得到了相关机构单位与政府的高度重视,吸引了国内外的龙头企业、权威专家的积极参与。据统计,本届研讨会共收到技术论文两百多篇,有234篇入编到会议论文集,参展单位共70家,参会单位约600家,超过2000人到会,参会人数再创历届新高。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文献军、佛山市南海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冼富兰女士、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国锋先生、佛山市南海区大沥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黄伟明先生、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章吉林先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会长、华昌铝业董事长潘伟深先生、佛山市南海区铝型材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华豪铝业董事长叶泽恩先生,以及多名来自省内外同行业协会及招商局领导出席参加了本次会议。

  除国内特邀嘉宾之外,出席本次会议的还有北京大学、东北大学、广州有色金属研究院、深圳大学、暨南大学、华南理工大学的专家学者,还有有来自美国、日本、意大利、奥地利、德国、马来西亚澳大利亚等国家的国际友人。

  开幕仪式上,冼富兰副区长、李国锋常务副会长、文献军副会长先后发表重要讲话,大家对研讨会的连续召开都给予了很高的评价,表示希望在接下来的几届研讨会中大家都能创造更多的机遇与进步!

佛山市南海区副区长冼富兰女士致辞

广东省有色金属行业协会常务副会长李国锋先生致辞

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文献军先生发表讲话

  接着,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继延先生作《2016年度工作报告》,分别回顾了过去一年的工作,和寄望来年继续坚韧不拔,坚持创新,铸造铝加工业的新辉煌。

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继延作《2016年度工作总结》

  接下来,是大会为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的新会员、行业先进集体和个人及优秀论文作者举行的颁奖仪式。大会特别邀请广东省有色金属学会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卢继延先生、副主任委员潘学著先生为今年新发展的35家会员颁发会员证,邀请潘伟深先生、叶泽恩先生作为颁奖嘉宾,为20名获取大会优秀论文奖的第一作者颁发荣誉证书,邀请章吉林先生为11名论文五星奖得奖者颁奖,4名论文六星奖、4名论文七星奖由铝加工专业委员会专家组成员吴锡坤先生作为颁奖嘉宾进行颁奖。在本年论文征集中积极投稿的11家企业由李国锋先生上台颁发论文征集贡献奖牌。最后颁发的是行业贡献奖,共有12家企业获奖,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中国有色金属加工工业协会理事长文献军先生上台颁奖,突出了行业贡献奖的分量。

  2016研讨会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是整天的多场技术专题研讨,可谓场场精彩,敬请期待!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6-11-15/42102-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17中国(郑州)国际绿色建筑产业博览会
    
【回到顶部】
  本届活动于2016年9月,以“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的形式,进行品牌的入围征集。在入围品牌名单公示完成后,将于2016年12...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