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2020武汉国际门窗展重磅出击,宣传矩阵来袭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19-12-11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为了让2020年第12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现场效果再上新台阶,加深参展商对武汉国际门窗展的印象,让更多的商家产生参展和参观的欲望。武汉国际门窗展宣传矩阵出炉,小编在此摘录一批以供业内人士了解。

  为了让2020年第12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现场效果再上新台阶,加深参展商对武汉国际(词条“门”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词条“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展的印象,让更多的商家产生参展和参观的欲望。武汉国际门窗展宣传矩阵出炉,小编在此摘录一批以供业内人士了解。(咨询:15972141556)

  武汉门窗协会、武汉市家居协会、武汉建材经销商协会、武汉业行业协会会、随州市建材装饰行业协会、佛山市门窗协会等下达文件并且在其自媒体上宣传,共同打造武汉国际门窗展。

  组委会将市场宣传推广作为武汉国际门窗展重中之重,自2020武汉国际门窗网启动招商工作后,市场宣传推广工作也开始同步进行,行业媒体宣传、市场地推、核心买家邀约、全国展会宣传、呼叫中心邀请、短信及邮件推广等为2020武汉国际门窗展现场效果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

  即将于2020年4月23日-25日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举办“2020第12届武汉国际门窗展览会”目前筹备顺利,反响热烈,门窗定制家居进展迅速,规划两个展馆均告罄七成。目前,包括永和安门业、襄阳理想门业、森智狮门窗、奇巧门窗、华南木业、融科木业、美森木业、大力象、理想装备、森百森数控(词条“数控”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金源门窗设备、旭雅铝业、拓展新材料、雄关门业、富丽铭阁门窗、荆宇顺门窗、周派门窗、朗轩门业等大批新老客户入驻门窗定制家居两馆,形成一道靓丽的风景线。

  参展咨询:张玉15972141556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9-12-11/4667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2020武汉门窗展深耕县级市场 匠心组织买家回馈增长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