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门窗五金专区 > 新闻正文

行业领跑|“凡祖”成为广东省首个“装配式支架”示范基地

来源:凡祖科技  作者:编辑  日期:2019-12-2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产业基地和示范项目,凡祖被授予“广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广东省首个抗震支架、管廊支架、综合承重支架的示范基地。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编辑部整理发布:

  近日,广东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公布了第二批装配式建筑示范城市、产业基地和示范项目,凡祖被授予“广东省装配式建筑产业示范基地”,成为广东省首个抗震支架、管廊支架、综合承重支架的示范基地。

  这份喜讯是一份骄傲,更是一份肯定。目前,针对不同结构形式的装配式建筑,凡祖建立了一套完善的装配式支吊架解决方案,为全国各地的支吊架事业保驾护航。

  1、研发团队

  公司积极响应国家政策,大力推进装配式支架发展——团队创始成员分别来自喜利得(中国)、华硕科技、中兴通讯、集泰化工、小米科技、中国南方电网、南方日报等国外知名建筑科技公司,拥有二十多年科研和生产实战经验,深谙装配式机电抗震产品前沿技术发展趋势,为凡祖优化产品生产工艺、提升产品质量提供了坚实的技术保障,也为客户提供更贴心更精准的产品定制服务,已被认定为广东省首个装配式支架产业示范基地。

  2、科研成果

  凡祖一直致力于装配式支架领域的技术创新,已拥有自主研发抗震设计软件:管廊支架深化设计服务、管廊支架承重荷载、抗震支架图纸设计辅助系统、抗震支架安装调试信息系统等十多项计算机软件专利技术,配合专业设计团队、从抗震布点、抗震计算、BIM(词条“BIM”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设计等实现系统化服务;多专业设计布点及验算大范围应用,极大地提高了安装空间的利用率,同时节省了成本,优化了力学结构,为项目提供更精准、专业的技术支持。

  凡祖,从成立之初,就肩负着行业标准领跑者之责,致力行业规范、健康、可持续发展,积极参与起草与修订国家及行业标准,其中包括了国家建筑标准设计图集16D707-1、建筑抗震支吊架通用技术条件GB/T37267、建筑电气设施抗震安装行业标准和地铁装配式管道支吊架设计与安装19T202、综合管廊管线支吊架技术规程等等,获得了广泛的行业口碑与影响力。

  3、项目实践

  在项目实践方面,凡祖立足“高质量发展”与“责任担当”两大关键词,已和多家百强地产与中建、中铁、中冶等大型央企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并在装配式支吊架领域提供技术支持和产品供应。凭借专业的深化设计能力、强大的生产研发能力和全周期保姆式服务,且在众多国家重点交通枢纽、商业综合体、市政民生工程中表现出色,得到客户和社会的充分的肯定。

湖南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

重庆市澳海・御江苑二期

融信地产莆田壹号府

中山金鹰国际

广州白云T2航站楼

深圳大疆天空之城

深圳中海慧智大厦

广州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

广州环城地下管廊十一号线

  工程案例节选

  广州白云T2航站楼

  广州环城地下管廊十一号线

  湖南长沙汽车南站综合交通枢纽中心

  广州广花一级公路地下综合管廊

  中山金鹰国际

  深圳大疆天空之城

  融信地产莆田壹号府

  重庆市澳海・御江苑二期

  广州市华联学院体育馆

  湖北武汉市特警大汉阳驻勤基地

  四川绵阳疾控中心

  福建连城文川医院

  重庆两江·中迪广场项目

  福建泉州市正荣地产正荣府

  北京市中海・国际城二期

  浙江台州中梁・永江府

  南京溧水小学

  广州增城第五研究所

  珠江三角洲城际新白广项目

  肇庆新区城市地下综合管廊

  佛山市顺德区中交地下综合管廊

  湖北荆州市城北快速路综合管廊

  福建武夷新区南林片区地下综合管廊

  宁夏银川市凤翔大街地下综合管廊

  南宁玉洞大道地下综合管廊

  南宁市高坡岭路地下综合管廊

  南宁市金良路地下综合管廊

  顺德东部新城伦教片区综合管廊

  安徽太湖天华路道路及综合管廊

  湖北恩施高旗大道综合管廊

  深圳清水河五路地下综合管廊

  南宁市武鸣管廊

  西安市科技八路快速通道管廊(西安共13条)

  ......

  凡祖此次被认定为住建部第一批装配式支架产业基地,为加快全省装配式支架的推广、促进装配式支架行业发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凡祖将以此为契机,切实发挥示范引领和产业支撑作用,积极顺应行业转型升级大势,紧盯行业发展前沿方向,在装配式支架系统解决方案上取得了突破。感恩思进,责任于心,凡祖将携手更多行业同道者构建行业命运共同体,为行业和社会注入新动能,共创美好未来。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9-12-27/4671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回到顶部】
   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四十周年,是实现“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随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期,党的十九大提...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门窗五金]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门窗五金]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