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官宣 | 门窗百强2020参评正式开启[家装门窗+工装门窗]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0-1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2020年的一场疫情给门窗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仍有不少企业逆势突围主动创新,在艰难的环境里绽放光彩。作为以门窗品牌年度营业额为主要考评依据的「门窗百强」榜单,每年都对国内门窗企业进行评估,甄选出最具实力的门窗品牌,而该榜,亦是品牌表现企业实力的最好证明。

  2020年的一场疫情给门窗行业带来了不小的影响,但仍有不少企业逆势突围主动创新,在艰难的环境里绽放光彩。

  作为以(词条“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品牌年度营业额为主要考评依据的「门窗百强」榜单,每年都对国内门窗企业进行评估,甄选出最具实力的门窗品牌,而该榜,亦是品牌表现企业实力的最好证明。

  发起单位:

  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博览会

  中国建筑金属结构协会门窗幕墙分会

  中国房地产业协会

  中国房地产与门窗幕墙产业合作联盟

  协办单位:

  贵州省建筑门窗幕墙产业协会

  南通市建筑门窗行业协会

  承办单位:

  广州城博建科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

  慧亚家居热线

(部分历届获奖门窗品牌)

2021,谁能荣登中国门窗界“福布斯”榜?

(2020-2021)门窗百强

今日正式启动!

  参评对象

  中国境内从事门窗行业的厂家企业代表,具备优良的地产或业主服务能力,经营业绩良好,重合同守信用,无重大经济纠纷的企业。

  奖项设置

  评审标准

  品牌实力类

  1. 2020年企业门窗类产品总营业额;

  2. 企业曾获2020年度奖项或荣誉称号。

  门窗设计类

  1. 门窗产品造型设计是否赏心悦目,符合现代流行审美,超前美观,受市场喜爱;

  2. 成品门窗实际应用案例/项目

  门窗功能类

  1. 门窗产品的恒温、隔音采光(词条“采光”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通风、低能耗达到并超过行业标准;

  2. 门窗功能应用新技术新材料,具备耐火、抗震、防坠落、防爆等安全性能并超过行业标准;

  3. 第三方专业检测机构出具的检测报告;

  4. 成品门窗实际应用案例/项目。

  奖项流程

  · 报名参评:即日起至2020年12月31日止

  · 榜单公示:2021年2月1-17日

  (获奖名单将于官方网站上予以公示,并接受社会各界就信息的真实性等方面的广泛质询与建议)

  · 榜单公布:2021年2月18日

  · 颁奖典礼:2021年3月11-13日

  (入选“门窗百强”的获奖单位于 2021年3月11-13日出席“2020-2021门窗百强颁奖典礼”,由组委会提前寄送专属邀请函及证件。)

  费用说明

  1. 组委会承诺任何时候不以任何名义、任何方式向参评者收取任何费用;

  2. 参评企业参加“2020-2021门窗百强颁奖典礼”系列活动的交通、食宿费用自理;

  参评方法

  1. 推荐报名

  由全国地方门窗协会、行业专业媒体、门窗幕墙新品展VIP品牌展商推荐参评。

  2. 自荐报名:

扫描二维码报名奖项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0-16/47631-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FBC2020」即将开幕,提前揭秘展会五大精彩看点!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