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年末盘点,2020门窗界的王者是?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2-2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门窗百强」是以门窗品牌年度营业额为主要考评依据的榜单,是门窗界的“福布斯”榜单。2020-2021「门窗百强」榜单即将公布,谁将成为门窗界王者?让我们一起期待!

年末盘点,2020门窗(词条“门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界的王者是?

距离2020-2021(词条“窗”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百强

参评截至时间

还有13天

你的企业

敢来挑战门窗界福布斯榜单吗?

扫码报名参加

权威榜单,谁将登顶?

  「门窗百强」是以门窗品牌年度营业额为主要考评依据的榜单,是门窗界的“福布斯”榜单。2020-2021「门窗百强」榜单即将公布,谁将成为门窗界王者?让我们一起期待!

  挑战百强,谁是TOP10?

  「门窗百强」自10月开启以来,获得行业内各大门窗品牌的高度关注。截至到目前,已超过200+门窗企业参评!其中工程门窗品牌:嘉寓门窗、旭格、阿鲁克(ALUK)、贝克洛、易欧思等。家装门窗品牌:飞宇门窗、富轩门窗、百利玛门窗、新豪轩门窗等,都已早早加入挑战!

  谁将夺得2020-2021「门窗百强」TOP10(工程门窗类10家,家装门窗类10家),谁又将获得年度最具竞争力门窗品牌?一起拭目以待!

(部分历届获奖门窗品牌)

  门窗最佳单项PK,谁将得奖?

  2020-2021「门窗百强」新增门窗设计类和门窗功能类奖项,众多门窗品牌也纷纷提交了得意之作参评,争相角逐各类最佳单项奖。

  目前,不少产品已经显示出了强大的竞争力,今天让我们一起先来看看,到底有哪些强大的候选选手吧!

  T65平开窗

  所属品牌:嘉寓门窗

  产品特点:

  ●五金系统:德国HOPPE执手、进口定制五金。

  ●玻璃标配:双层钢化玻璃

  ●结构方式:1.8mm壁厚、欧标3腔体节能断桥结构。

  ●保温配置:20mm德国泰诺风隔热条。

  ●密封配置:欧标级EPDM(词条“EPDM”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密封条、3道密封构造。

  ●抗风压(词条“风压”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设计:多锁点设计,加强了扇与框的锁紧,为门窗提供良好的强度支持。

  ●防结露性能:良好的断桥结构设计结合中空玻璃,即使在室内外有较大温差的时候也能有效减少因室内热空气遇到冰冷铝型材时发生的结露现象。

  ●开启方式:内外平开、内开内倒

  旭格ASE 60/80

  所属品牌:旭格

  产品特点:

  ●旭格ASE 60/80.HI,市场上首个具备推拉和提升推拉功能的系统解决方案。大规格扇尺寸,可达3,5 x 3,2 m或3,2 x 3,5 m,尊享舒适空间体验。

  ●高品质铝合金型材极为纤细的可视面宽度。

  ●极简系统解决方案,如使用设计型五金组件。整个五金槽遮蔽在扇单元中,即使在推拉扇开启的状态下也能减少整扇的视觉阻碍。

  ●锁闭选项实现干净简洁的外观:技术组件,如外凸螺栓可完全隐藏进外框中。五金组件安装在扇框中,打造极简型设计。

  INFINIUM铝合金推拉门系统

  所属品牌:阿鲁克(ALUK)

  产品特点:

  ●推拉门设计;双重断热结构大大提升了保温隔热性能,同时将噪音隔绝在外。

  ●隐藏式的合金外框、无障碍门槛、便捷的操作体验;

  ●21mm中央可视面;

  ●单扇/多扇开启,单扇最大宽度3000mm,最大高度3500mm;

  ●单扇最大承重400公斤。

  AOW外开窗

  所属品牌:贝克洛

  产品特点:

  ●防脱落设计

  铰链固定(词条“固定”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框、开启扇的连接均采用独特的防脱落工艺,有效避免窗扇脱落风险,大幅提高外开窗的安全性能。

  ●防撬工艺

  抱合式锁点锁座+背部锁点,防撬能力达到欧盟RC2安全等级

  ●胶条密封工艺

  多道胶条密封工艺,胶条防收缩夹丝设计,让门窗的密封能力更强,性能更稳定。

  ●框扇共面设计

  门窗关闭时,扇框浑然一体,简洁利落,且清洁更便利。

  ES101系列被动窗

  所属品牌:易欧思

  产品特点:

  ●配置5Low-e+16Ar+5+16Ar+5+16Ar+5Low-e暖边玻璃,整窗U值能达到0.79W/(㎡·k),获得德国PHI认证。适用于夏热冬冷地区、严寒地区。

  ●欧标槽口,五金适用性强。本窗采用进口索宾柯五金,隐藏式合页,高承重,美观大方。

  ●玻璃外侧采用软硬共挤复合胶条,具有良好的吸收压缩变形的能力,传热系数更低,密实层靠室外侧起到更好的密封效果。

  ●隔热条中间采用保温闭孔海绵,有效地改善隔热条腔室内的热对流热辐射现象。

  ●玻璃与型材之间采用保温发泡材料,减小间隙处热辐射对流,降低玻璃与型材的线性传热系数,从而提高节点的保温性能。

  ●角部组角采用压铸铝合金角码精度高;有两种连接方式:既可以撞角也可以螺丝连接;双组份组角胶在角部形成环形密封,增强角部连接强度和密封性能。

  世家严选系列--功能全面系统窗

  所属品牌:飞宇门窗

  产品特点:

  ●全注胶工艺,无缝融合更稳定(优点:提高整窗拼接强度,延长门窗使用寿命)

  ●可拆卸式挂式纳米软纱,呈现艺术生活(优点:挂式纱网不占室内空间,轻易拆卸,便于清理)

  ●隐藏式排水(词条“排水”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设计,诠释匠心工艺精髓(工学设计,极速排水,隐藏设计更美观)

  ●智能控制方式,感受科技生活(多种远程控制方式,便捷生活更舒适)

  ●无缝胶条,隔音隔热,打造静谧舒适空间(双层三元乙丙胶条密封,保证隔音、隔热、防水节能的优良效果)

  ●90°-270°任意转角,开启更随心。

  第二代罗曼蒂平齐L13断桥带纱一体窗

  所属品牌:富轩门窗

  产品特点:

  ●开启扇加转换料,安全牢固;

  ●固定玻璃实行室外压胶条,不打玻璃胶,对玻璃有缓震作用,同时安装方便;

  ●可加装可拆卸防护栏,提高窗户的安全性能;

  ●窗框暗排水,排水孔不破坏型材外表面,起到挡风、防回流的作用;

  ●未注胶前可拆卸,同时,角码自带导流槽,均匀填充,保证角部硬度,防止角缝渗水

  玻璃:5mm+27A+5mm双层中空钢化玻璃

  保温性能:U≤1.8—2.2(w/m2.k)

  隔音性能 :6级(≥45dB)

  抗风压性能 :9级(KPa)

  诗境系列极窄窗

  所属品牌:百利玛门窗

  产品特点:

  ●极窄边设计,全景采光面积大幅度提升,视界大有不同;

  ●系统注胶工艺,安全牢固,更“硬核”的守护;

  ●多腔体结构设计,集高品质、高性能于一体;结构坚实稳固;20A中空暖边条,全面提升隔热性能;

  ●欧标复合胶条,经久耐用,水密性强;框扇齐平,外观平整顺滑;

  ●隐藏式排水结构,兼具实用与美观性能,防止雨水倒灌现象;

  ●隐藏式五金配件(词条“五金配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安全铰链升级,提高安全防盗系数,开启更轻松自如;美观大气,线条质感触手可及;时尚活力色系焕新品质格调;突破创新界限,重构奢阔格局。

  Slim28窄边推拉门

  所属品牌:新豪轩门窗

  产品特点:

  ●全新的窄边外围门结构设计,将边框的“窄”做到极致,打破了传统的技术壁垒,成就系统门窗工艺与建筑美学完美融合。

  ●28MM极窄勾企设计,在保证安全系数、抗风压系数的同时,充分展现出窄边框设计的通透性,让视野更加宽广,让空间得到延伸。

  ●可实现两轨全玻、三轨带纱、带磁控百叶、带智能感应等功能配置,满足用户对大视野、高格调的审美追求,赋予居住空间无限想象与追求。

  看了那么多门窗产品,是不是还不过瘾?是不是好奇哪件产品将获得最佳的单项奖?2021年3月,来广州一起揭晓!

  其实,每年3月,全国门窗行业的企业家也都会齐聚于此,共襄门窗界盛举,探讨门窗行业的新趋势,也欢迎行业人士前来交流、沟通、参观!

<

扫码报名参观展会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2-23/47849-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WINDOOR五金展区】2021年门窗幕墙五金新产品提前看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