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美国新地标走红!彩色陶瓷幕墙或成流行?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0-12-23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上周,MVRDV在美国的第一个高层建筑项目,广播大厦+酒店(Radio Tower & Hotel)已完成封顶。

#美国新彩色地标(词条“地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封顶

  上周,MVRDV在美国的第一个高层建筑项目,广播大厦+酒店(Radio Tower & Hotel)已完成封顶。

图/Image:MVRDV

  项目信息

  项目地点:美国纽约

  设计单位:MVRDV建筑设计事务所

  竣工时间:预计2021年

  公司简介:MVRDV建筑设计事务所创建于1991年,是当今荷兰最有影响力的建筑师事务所之一。

  经典案例:荷兰公共广播公司VPRO的总部,荷兰阿姆斯特丹的WoZoCo老年公寓。

  #七个陶瓷盒子堆叠的大楼

  广播大厦+酒店的整体由七个“盒子”堆叠而成,每个“盒子”都采用不同颜色的陶瓷砖砌外墙,精致的彩色立面在纽约曼哈顿岛上创造了一个欢快活泼的地标。

  图/Image:MVRDV

图/Image:MVRDV

#彩色外立面流行于中国

  近年来,彩色也被应用在中国建筑外立面,迎合更多的年轻群体。如广东佛山万科创想公社,该项目致力于打造属于青年人的时尚活力社区。

图/Image:万科·创想公社

  项目信息

  业主:佛山万科

  设计时间:2017

  竣工时间:2020

  设计单位:上海都设营造建筑设计事务所有限公司

  该建筑采用彩色单元化立面,彩色涂料结合穿孔金属(词条“金属”由行业大百科提供)板,使用丰富的色彩给人带来的感官上活泼感,也能很好地对应项目年轻态的定位。

图/Image:万科·创想公社

图/Image:万科·创想公社

#涂料为彩色幕墙提供更多可能

  “彩色建筑”越多地出现,慢慢成为了当下的一种流行。而为这些建筑外立面实现多彩效果的,很多都是得益于建筑涂料。建筑涂料用于建筑外立面,不仅为美观加分,其实更要对建筑的耐候、防霉、防火保温(词条“保温”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隔热、耐腐蚀等发挥作用。

  WINDOOR作为中国唯一专注幕墙外立面新产品发布的展览平台,将为大家带来更多建筑涂料,突破幕墙外立面展现的新可能!

  阿克苏诺贝尔--阳极氧化粉末涂料、仿石材粉末涂料

  2021展品

  阳极氧化粉末涂料

  应用案例:西班牙,Torre Intempo

  产品特点:

  ●该产品的低光金属效果可以完美替代阳极氧化铝

  ●超耐久聚酯技术赋予喷涂后的构件更长的使用寿命,可提供20年质保。

  ●耐候性(词条“耐候性”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能满足严格的行业规格,Qualicoat class 2/ AAMA 2604。

  ●和阳极氧化相比,对在施工安装过程中产生的涂膜损伤容易修补。

  ●环保,可持续。

  仿石材粉末涂料

  应用案例:伦敦,West End Gate

  产品特点:

  ●节省大量的材料和安装成本。

  ●易于安装,易于搬运。

  ●降低维护需求。

  ●可提供长达20年的质保。

  ●满足严格的行业规格,Qualicoat class 2/ AAMA 2604。

  企业卡片:

展位号:3A12

  全球领先粉末涂料制造商

  阿克苏诺贝尔粉末涂料,是全球领先的粉末涂料制造商,总部位于荷兰阿姆斯特丹,自1792年起,公司生产的涂料和油漆不断传承自匠心技艺,并为色彩与防护制定标准。阿克苏致力于为全球客户提供性能卓越的产品及高效的本地化服务。并秉承可持续发展理念,推动产品创新,为客户提供个性化增值服务。

  立邦--粉末建材产品

  专为地产独立设计:

  立邦的粉末建材产品 NPD268,专为地产商独立设计,完全符合建材国标的高要求;无论从产品品质和成本管控,都贴近地产商需求;在审线合格条件下,立邦还提供工程质保,确保客户买的放心,用的安心。

  国际品质认证:

AAMA 证书QUALICOAT 证书

  AAMA:美国制造商协会认证

  QUALICOAT:欧洲认证

  企业卡片:

展位号:3A13

  世界涂料全方位服务商

  立邦是世界著名涂料制造商,成立于1881年,是日本第一家涂料公司。立邦一直以美化和保护人们的生活为己任,不断创造出品质优越的产品,致力于成为涂料行业的全方位服务商。立邦丰富了人们日益美好的生活,越来越受到人们的瞩目和信赖。

  华佳--系统门窗专用粉末涂料

  2021新品:

  华佳系统门窗HUAJIA D300/D400系列专用粉末涂料,提供10年~15年质量保证。华佳粉末更多地运用金属粉邦定技术,使外处理表产生多种折射角度,犹如钻石恒久。其丰富的用色,赋予使用者更多内涵。

  丝绸白---创意来源于旗袍丝绸用色,更演绎了家庭环境的婉约大气,温润如玉的格调。

  香槟金---一种淡淡的,可以有点暖暖的感觉也可以有点高冷的感觉。正是这种色彩特性,才彰显高贵轻奢的气质。

  黑闪金---更多地赋予建筑家居稳重,大气的效果。大长框的造型尤是如此。

  企业卡片:

展位号:3C10

  中国粉末行业口碑企业

  黄山华佳表面科技成立于1988年,坐落于安徽省黄山市,为国内最早引进国际先进粉末涂料生产技术和设备的公司之一,专业研发、生产、销售热固性热塑性粉未涂料。华佳以严格的质量保证能力和良好的行业口碑蜚名于中国粉未涂料涂装界。

  嘉多彩--氟碳粉末

  2021新品:

  嘉多彩推出的氟碳粉末,拥有突出的耐腐蚀性(词条“耐腐蚀性”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和耐候性,适用于超耐候场所,合适用于海边、沙漠等恶劣的气候环境下使用。

  企业卡片:

展位号:4C45

  中国粉末行业民族品牌

  嘉多彩粉末涂料,创建于2002年,坐落于佛山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狮山镇,是专业从事热固性粉末涂料研发、生产与销售的高新科技企业。拥有一支行业专家组成的科研团队。不断适应客户日益变化的市场需求,致力打造粉末行业民族品牌。

  千江--超流平薄涂耐候金属粉末

  2021新品:

  超流平薄涂耐候金属粉末

  产品特点:

  ●一次喷涂即可获得能与金属氟碳漆涂料相媲美的超耐候金属效果涂层,超强薄涂流平效果,媲美油漆质感。

  ●涂膜金属效果灿烂绚丽、闪烁迷人,装饰性强,对基材保护性强。

  ●与传统金属粉末涂料相比,能减少涂料用量,降低成本(降低30%)。

  ●拥有美国、加拿大、中国三国专利及国际专利授权。

  企业卡片:

展位号:4C36

  全国销量稳居前列

  肇庆千江高新材料(词条“新材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科技,成立于1996年,是一家专业生产高品质涂料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千江以卓越的品质和极高的信誉度与满意度而畅销全国,销量持续稳居建材粉末涂料企业前列,中国建筑型材前20强企业中,千江是其中14强的合作伙伴。已为80000多个城市工程建筑提供持久靓丽的全方位保护。

  凯德美--全能氟碳粉

  2021新品

  凯德美KDM6000抗菌自洁防火三合一全能氟碳粉,它的涂膜外观、附着力耐磨性、耐候性、抗菌防霉、自洁疏水抗污、防火阻燃的综合性能优异,满足市场对新型氟碳粉末涂料全方位涂装防护的应用要求,属于行业首创。

  产品特点:

  ●极佳的抗污、自洁性能。涂膜表面接触角≥120°,具备荷叶般的疏水效果,不沾油污,轻松去除灰尘污物。

  ●优异的抗菌、杀菌性能。抗菌性能超过国标GBT21866-2008规范,大肠杆菌金黄色葡萄球菌杀灭率达到99.96%。

  ●良好的阻燃、防火性能。满足建筑装饰板材防火A1级别,遇明火不燃烧,安全环保。

  ●良好的耐候、耐酸碱性。优异的耐候性,使用年限20年以上。超强的耐酸碱化学品特性,可以轻松应对化工、医疗实验室环境。

  企业卡片:

  展位号:3A26

  5000吨庞大生产量能

  凯德美氟碳新材料成立于1999年,位于广东中山,是专业从事氟碳粉末涂料相关产品研发、生产和应用的企业。凯德美具备年产5000吨氟碳粉末涂料的生产能力。凯德美坚持以技术创新为核心竞争力,积极推进环保型氟碳粉末涂料的研究和发展,不断向市场提供升级换代的绿色环保的氟碳涂料

  坚洛--环保氟碳涂料

  2021新品

  坚洛环保型PVDF(词条“PVDF”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聚偏氟乙烯)氟碳涂料

  产品特点:

  ●无毒---采用国外先进的合成工艺技术,将有机挥发物降到最低。

  ●环保---坚洛产品坚持使用环保的原料,不含二甲苯,乙酯,J 酮等致癌物,对生产工人危害降到最低。

  ●高效---产品上膜效率高。比传统的溶剂性氟碳涂料高出20%左右,丙烯酸树脂的高成膜性让生产变得更高效。

  ●施工稳定性---产品最大限度解决其他水性环保涂料的施工稳定性,降低因潮湿,雨天造成的流挂和施工难问题。

  工程案例:

  江高铁站3万多平方工程铝单板表面使用坚洛PVDF环保氟碳,工程第一批六千平方使用坚洛PVDF涂料正在生产。70%聚偏氟乙烯不含苯,无烟,无味,高膜厚,低漆耗,适应幕墙=铝型材系列,承诺质保30年。

  企业名片:

展位号:4C46

  铝型材用水性涂料发明企业

  佛山市坚洛涂料科技始建于2009年,总部设在佛山,是铝型材行业知名的涂料企业,也是铝型材用水性涂料的发明者。坚洛一直致力于为全球建筑铝型材与广大消费者供应环保的高性能产品,持续为社会创造更具价值的涂料产品,让人与环境更加和谐发展。

  倍络得--外墙无机涂料

  2021新品

  为解决外墙老化脱皮掉落等现场,倍络得无机外墙涂料(词条“外墙涂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给建筑外观更多元,更好,更耐久的解决方案。

  倍络得外墙无机涂料POD-801,A级不燃材料,0 VOC排放,抗菌防霉,高耐候耐老化性,高耐磨性能。

  企业卡片:

展位号:1A40

  全球专业幕墙系统解决方案品牌

  倍络得(工业)集团是一家专业的幕墙系统解决方案公司,多年来专注于建筑锚固、化工涂料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品牌。倍络得集团总部位于英联邦威尔士,是全球性专业的幕墙系统解决方案品牌。

  创新不断,北极星奖

  北极星奖为AT世界建筑设计与技术革新大会(简称:AT大会)发起的公益性奖项,致力于全建筑领域创新产品的推广,为获奖产品搭建商业合作桥梁。

  目前,北极星奖产品正在征集中,点击:全新升级 | 2021北极星奖征集ing了解详情。

  2021年3月11日-13日,上述提供优质粉末涂料的企业都将带着更多最新研发的产品与技术来WINDOOR门窗幕墙新品展现场,更有经专家评审评选出来的北极星奖获奖产品将于展会现场展示,欢迎行业人士前往参观交流。

扫描二维码参观报名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0-12-23/47850-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WINDOOR五金展区】2021年门窗幕墙五金新产品提前看
    
【回到顶部】
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经历了前期各类原材料暴涨暴跌、人力成本大幅攀升之后,2019年行业的原材料市场和人力资源环境相对稳定,但...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