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DAF采访系列】共塑美好城市——FORCITIS弗思特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1-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FORCITIS弗思特于2006年成立于南京,2018年总部迁址上海,是中国外墙工程行业较早成立的拥有独立作业能力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除了提供外墙、照明、景观、工管、数字服务外,从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等方面,全过程全生命周期地提供系统的专业服务。

  这是“DAF深度走访之旅”的第十二站。4月29日,2021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DAF)会务组来到了位于上海虹桥商务核心区的弗思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FORCITIS弗思特”)。

  FORCITIS弗思特于2006年成立于南京,2018年总部迁址上海,是中国外墙工程行业较早成立的拥有独立作业能力的专业咨询服务机构,除了提供外墙、照明、景观、工管、数字服务外,从设计、采购、施工、运营等方面,全过程全生命周期地提供系统的专业服务。

  FORCITIS弗思特目前拥有470余名专业顾问工程师团队,为超过200家(涵盖中国地产百强榜前20名)客户提供了外墙工程专业服务。与世界各地顶级建筑师Gensler、墨菲杨、Aedas等一起完成了包括超高层、超大体量等等各种复杂难度的项目超过500项。

  由FORCITIS弗思特负责的项目多次荣获各大奖项,包括:中国建筑学会建筑设计奖、地产设计大奖、普罗奖、亚洲照明设计奖、白玉兰照明奖、照明应用设计大赛等奖项,也多次被客户评选为优秀合作伙伴等荣誉。

  FORCITIS弗思特部分经典项目

  弗思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业务拓展中心品牌经理姜增爽先生和公建上海项目总监朱平先生对于会务组的到访表示欢迎。首先,由朱总监向会务组展示了近年来FORCITIS弗思特以外墙顾问主导参与的建筑项目,如南京世茂天誉、深圳世茂中心等,在其裙楼塔楼的外表皮设计中存在的难度和运用的解决方案等。

  随后,由DAF负责人戚淳杰先生对DAF去年的会议成果,电话调研和此前走访总结出的嘉宾和观众诉求,以及据此对今年大会进行的调整,包括在架构和内容上的亮点,等等,对FORCITIS弗思特两位负责人进行了系统介绍。

  在了解了这些信息并阅览了DAF的议程安排之后,姜经理对于大会的整体架构和内容安排均表示非常认可,对今年9月份升级之后的DAF非常期待,并希望组委会能够为FORCITIS弗思特安排在第一天进行演讲。

  随后,姜经理也分享了FORCITIS弗思特过往参与行业论坛的一些感受,对于如何充分借助行业活动来达到品牌的宣传、资源的收集和深度的技术交流,也表述了自己的一些想法。对此,DAF负责人戚淳杰也提供了一些思路供其参考。

  FORCITIS弗思特公建上海项目总监朱平先生(左)、业务拓展中心品牌经理姜增爽先生(中)和DAF负责人戚淳杰先生(右)

  此后,双方在经过多次电话沟通,就本届大会的合作方式、品牌宣传等更为细节的问题持续推进后,弗思特建筑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已确认将参与到本届大会中来,并将做题为“幕墙冷弯玻璃面板分析方法探讨”的主题演讲。

  2021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

  时间地点

  2021年9月16-17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主办单位

  中国石材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

  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DAF.ASIA组委会

  战略合作媒体

  上海材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演讲嘉宾

  6

  2021DAF建筑表皮大会演讲嘉宾(持续更新),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1-11-25/48784-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为Z世代设计的窗!颜值实力all in!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