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展会资讯 > 新闻正文

【DAF采访系列】中国建筑幕墙10强企业—金螳螂

来源:中国幕墙网收集整理  作者:编辑  日期:2021-11-25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本站走访,DAF会务组驱车前往苏州吴中的临湖工业园,来到的是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

  本站走访,DAF会务组驱车前往苏州吴中的临湖工业园,来到的是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

  金螳螂企业集团公司成立于1993年,连续14年成为中国建筑装饰百强企业第一名,并成为行业首家上市公司

  金螳螂幕墙作为集团的核心产业之一,是集产品研发、工程设计、精密制造、施工安装、咨询服务为一体的幕墙系统一站式解决方案优质提供商,是独具特色和成长性的新型幕墙公司。

  金螳螂幕墙致力于将工程技术和建筑艺术完美结合并不断创新,先后承建的东方之门、郑州绿地中心、红星美凯龙(上海)家居广场、南昌新地中心、宜兴凯宾斯基大酒店、苏州新地中心、交通银行苏州分行大厦、天合光能行政办公楼等一系列超高层单元幕墙(词条“单元幕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绿色光电幕墙工程,更是成为地标(词条“地标”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建筑、绿色标杆。截止2017年,金螳螂幕墙共有20余项精品工程荣获中国建筑最高荣誉——鲁班奖等国家级优质工程质量奖,近200项精品工程荣获省市级优质工程奖。

  金螳螂工程案例(部分)

超高层|重庆来福士广场

商业综合体|苏州东方之

  办公空间|江苏省政务服务中心及公众资源交易中心项目二期幕墙工程

酒店|上海世茂洲际酒店

大型场馆|国家会展中心场馆

  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总裁兼幕墙设计研究院院长牟永来先生热情接待了会务组。牟总是2020年首届DAF建筑表皮大会的嘉宾主持,见证了去年大会全程,由此在听取了DAF负责人戚淳杰先生对于今年会议的介绍之后,他针对性地指出了去年会议的一些问题并为会务组提供了一些建议。

  首先是会场,去年的会议放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二楼独立会议室,牟总认为该会场的纵深比较深,在参会人员较多的情况下,后排不太容易看清屏幕上的内容,参会体验可能不是很好。

  其次,策划组织一场会议论坛,主办方要能够真正洞察受众是谁,他们在哪里。如果只是从同期各个展会上引流过来的人,关联性可能并没有那么强,也就很难长时间留在会场内,他们必须是专门为了这个会而来。就比如DAF建筑表皮大会,其定位是专业的建筑表皮设计和应用大会,今年邀请的演讲嘉宾是全球TOP建筑设计事务所、幕墙顾问和施工单位,这就要求台下在座的参会观众也是建筑设计、施工和相关材料行业的从业者。嘉宾阵容强大,参会观众聚焦,才能互为吸引,令双方都有好的体验。

  此外,从可持续发展来看,生命力是一个会议的重中之重。事实上,关于建筑表皮方面的大小会议在市面上并不少见,但绝大多数该类会议在做了两三届之后就无法持续了,同质化严重,亮点缺乏,内容空洞,老生常谈无新意……组织方要真正立足于行业市场、深入了解行业的痛点和趋势,真正听取行业人士的困惑和需求,将这些融入到会议主题和议程中去,才能做出真正能吸引人的内容,为行业人士所青睐。

  值得欣慰的是,DAF组委会正朝着这个目标努力,并且今年的会议已然是基于以上所提到的方式方法,在去年的基础上进行了革新和重塑。牟总相信今年的大会非常值得期待,他也将一如既往地参与到其中继续担任嘉宾主持,并希望今年的会议能够实现质的飞跃。

金螳螂幕墙有限公司总裁兼幕墙设计研究院院长牟永来先生(右)和DAF会务组负责人戚淳杰先生(左)、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负责人周军先生(中)

  2021建筑表皮设计与应用国际大会

  时间地点

  2021年12月22-23日(展会12月22-24日)

  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 N5馆

  主办单位

  中国石材协会

  中国建筑装饰装修材料协会

  中国建筑材料联合会金属复合材料分会

  上海市勘察设计行业协会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承办单位

  上海展业展览有限公司

  战略合作媒体

  上海材见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支持媒体

  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演讲嘉宾

  2021DAF建筑表皮大会演讲嘉宾(持续更新),以上排序不分先后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1-11-25/48786-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为Z世代设计的窗!颜值实力all in!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发展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展会追踪
品牌展会推荐
星级展会公司
推荐展会
展会新闻
会议专题回顾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