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胶专区 > 新闻正文

“固”守信念,“展”望未来︱固展通过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来源:佛山市顺德区固展粘胶实业有限公司  作者:编辑  日期:2022-11-16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近日获悉,佛山市顺德区固展粘胶实业有限公司经过积极规划与参与,获得由北京金质华信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此次,固展通过了三个单元八个产品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

  本篇文章内容由[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编辑部整理发布:

  2022年3月住建部发布《“十四五”建筑节能绿色建筑(词条“绿色建筑”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发展规划》,提出到2025年城镇新建建筑全面建成绿色建筑,基本形成绿色、低碳、循环的建设发展方式,为城乡建设领域2030年前碳达峰奠定坚实基础。随着“碳达峰、碳中和”战略目标的逐步推进,门窗幕墙行业也迎来了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发展热潮。根据市场监管总局、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工业和信息化部《关于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生产应用的通知》要求,三部联合加快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工作,将建筑门窗及配件等51种产品纳入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实施范围,并实施分级认证。

  关于绿色建材,又称生态建材、环保建材和健康建材,它是绿色建筑各项功能目标实现的重要支撑和不可或缺的材料,也是建材工业推进结构调整、技术进步和节能减排的着力点。绿色建筑选用绿色建材已成业内共识,因为这在很大程度上决定了建筑的绿色程度。关于开展绿色建材产品认证及相关工作已成为行业打造绿色建筑的重点落实的举措之一。通过国家宏观政策的指导,行业发展规划的层层推进,绿色建材产品认证有着市场的高度认可,增强着企业竞标能力、树立起科技创新形象、打破着贸易绿色壁垒等。对于绿色建材产品的生产、应用相关企业,在企业资质年检、企业资质评定中给予优先考虑或加分;在信贷、税收方面也有着很大的优惠政策;另绿色建材产品纳入政府优先采购推荐目录,可以帮助企业获得政府订单。可以说绿色建材产品认证的是利国利民利企的重要措施。

固展始终坚定信念、求实创新、与时俱进

  近日获悉,佛山市顺德区固展粘胶(词条“粘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实业有限公司经过积极规划与参与,获得由北京金质华信认证有限公司颁发的中国绿色建材产品认证证书。此次,固展通过了三个单元八个产品的绿色建材产品认证,产品包涵GZ-9800高性能幕墙硅酮结构胶、GZ-9500高性能幕墙硅酮耐候胶、GZ-9300高品质中性硅酮耐候胶(词条“耐候胶”由行业大百科提供)、GZ-9200外墙耐候胶、GZ-818防火阻燃(词条“阻燃”由行业大百科提供)耐候胶、GZ-380水族馆鱼缸专用胶、GZ-9380厨卫防霉专用胶、GZ-9600无污染石材专用胶。此次通过绿色建材立品认证,不仅表明固展产品品质的环保优良,更是凸显出其运营体系的规范达标,彰示出其推陈出新、与时俱进的经营理念与企业形象。

固展通过了三个单元八个产品的绿色建材认证

  佛山市顺德区固展粘胶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硅酮密封胶的研究、开发、生产、销售的企业。潜心发展13年,固展始终坚持以产品为核心,守正创新,不懈精进,从源头到生产到销售整个体系科学严谨、安全放心。公司注重技术研发,与多家世界著名化工企业建立了良好的原材料供应关系,拥有先进的全自动85型螺杆加一体静态混合生产设备12条、实验室配备精确的检测设备,日产量达10000件货;有自主的研发实力和规模化生产的技术实力。

固展——匠心营造,质赢未来

  自创建以来,固展稳步向前,收获了众多资质荣誉与称赞好评。其中有国家建筑用硅酮结构密封胶生产推荐企业、建筑幕墙行业考核评审合格证推荐产品、中国绿色建材料产品认证、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质量新闻网质量先锋展示产品、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窗防火产品认证、广东省门窗协会理事单位等诸多荣誉肯定。

固展资质荣誉展示

  同时,固展参与了国内外众多地标工程项目建设,其中有肯尼亚内罗毕大学、肯尼亚内罗毕KCB商业银行大楼、珠海市贝壳歌剧院、江门万达广场、漳州三宝广场、珠海市人工岛港珠澳交通指挥中心、昆明市大唐药业科技园、厦门中海锦城国际、台山市华皓国际、株洲市中泰财富湘江、湛江东盟城等。

固展经典工程展示

  随着门窗幕墙行业绿色发展理念的深化与推进,绿色建材产品的广泛采用,固展必将迎来更多的发展机遇与空间,在未来绿色节能、低碳环保的高质量发展之路上,固展也将一如既往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书写出更加激励动人的时代新篇!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22-11-16/49668-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防火新贵!固展818防火耐候胶通过国家3A测试
    
【回到顶部】
为了帮助建筑门窗幕墙行业产业链企业,特别是广大的会员单位,更好的认清行业趋势和市场现状,从而提升自身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中国...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胶]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胶]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