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中国幕墙网 > 行业资讯 > 新闻正文

投票啦!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品牌奖”与“幕墙工程奖”

来源:中国幕墙网  作者:编辑  日期:2018-11-27
页面功能 [字体: ] [ 打印 ] [ 投稿 ] [ 评论 ] [ 转发 ] [ 啄木鸟 ]
  质量提升、品牌引领!建设美丽中国。今天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回顾这2018年的自己,经历了哪些事,遇见了哪些人,工作、生活和学习都发生了什么变化。忙碌了一年的我们,不论多累,多烦,对新的一年要有所期待、有所希冀、有所憧憬,思考人生的美好愿景……当然,更不能忘记啦!每年的12月1日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品牌”榜单暨“年度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的时间节点。

  质量提升、品牌引领!建设美丽中国。今天是一年中的最后一个月,回顾这2018年的自己,经历了哪些事,遇见了哪些人,工作、生活和学习都发生了什么变化。忙碌了一年的我们,不论多累,多烦,对即将到来的2019年,一定要有所期待、有所希冀、有所憧憬,勾勒人生的美好愿景……当然,更不能忘记啦!每年的12月1日是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品牌”榜单暨“年度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活动正式启动网上投票的时间节点

  历时3个月的“第14次门窗幕墙行业数据申报工作”,在广大会员单位的大力支持下,暂告一段落! [申报通知] [入围公示] 接下来,将进入最紧张刺激的“网上投票”阶段。投票时间:2018年12月1日-2019年1月31日,2019年3月3日在广州年会上,举行颁奖仪式。如果您是配套材料生产、加工设备类企业,将有机会角逐以下奖项:

  “建筑玻璃首选品牌”

  “建筑型材首选品牌”

  “建筑胶首选品牌”

  “门窗五金首选品牌”

  “加工设备首选品牌”

  “隔热材料(词条“隔热材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首选品牌”

  “密封材料(词条“密封材料”由行业大百科提供)首选品牌”

  如果您是门窗生产企业,“系统门窗首选品牌”大奖等着您!

  同时,今年还入围了19项中国超级幕墙工程[2018年度“中国超级幕墙工程”展播],他们将角逐2018-2019年度“我最喜爱幕墙工程”大奖,期待您投上宝贵的一票!

  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http://www.alwindoor.com/survey/

  投票流程:

  【手机投票 2步】

  上图标所示中,可自由切换“入围的幕墙工程”和“参评的企业类型”,为心仪的工程和品牌投票。

  Step1、点击下面企业专属投票链接:

扫一扫,马上为我投票

长按二维码,可识别入口!

  Step2、点击“我要投票”按钮,投票成功!

  还可以直接通过微信,将“投票入口”分享到朋友圈中

  点击“分享到朋友圈”,OK!拉票成功!

  【电脑投票 3步】

  Step1、进入活动页面:点击查看 http://www.alwindoor.com/survey/

  Step2、参与“幕墙工程”投票,选中“我最喜欢幕墙工程”(绿色图标)

  参与“其它类型”投票,选中“用户选择”(红色图标)和“市场表现”(蓝色图标)

  Step3、填写个人信息,提交选票

  【微信投票 3步】

  Step1、关注中国幕墙网ALwindoor.com 官方微信:alwindoor_wx

扫一扫,参与投票

  Step2、点击右下角“17互动”,进入“开始投票”。

  通过上面2步,进入投票专题,找到支持品牌的LOGO,投上宝贵一票!

  中国门窗幕墙行业“首选品牌”榜单暨“我最喜爱幕墙工程”评选活动(简称:AL-Survey)已于2018年12月1日0时正式开启投票,190多个品牌,19项幕墙工程,一场行业顶级品牌盛会,隆重上演!这个冬天,我们不再寂寞! ALsurvey已经来临!您准备好了吗?!

  奖项设置:

  我最喜爱幕墙工程:参与者所喜爱或赞同的幕墙工程,间接反映幕墙工程认同度和参建该工程的幕墙企业实力。

  首选品牌:门窗和材料入围品牌(产品)的前10名,反映品牌的综合影响力。

  用户选择奖:参与者所喜爱或赞同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品牌影响力和用户认同度。重点强调在华东、华南等全国重点区域的品牌美誉度。

  市场表现奖:参与者所正在使用的产品品牌,间接反映市场中该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当前年度里,品牌的销量提升纬度和网点覆盖区域,强调进步快,有活力的企业。

  评选规则:

  *“我最喜爱幕墙工程”是由工程的网友投票(占70%)+专家评审(占30%),二者加权后产生。

  *“首选品牌”是由品牌的用户选择得票(45%)+市场表现得票(25%)+专家评审(30%),三者加权后产生。

门窗幕墙第一手资讯! 上中国幕墙网 news.alwindoor.com 手机访问地址 3g.alwindoor.com

原文地址:http://www.52mqw.com/info/2018-11-27/45445-1.htm
转载时需注明出处:中国幕墙网 点击查看 www.alwindoor.com
我要评论 (已有*人参与评论)
上一篇:如何去找甲方?先看看这些房地产数据吧!
    
【回到顶部】
  2017年,整个建筑门窗幕墙行业在全国经济持续低迷的情况下,承受了较大的下行压力,虽然外部环境限制了行业发展,但行业内整体保持平...
[正文]  [评论]

中国幕墙网版权和免责声明

版权声明: 本网站所有文章版权,归中国幕墙网和作者所共有,未经允许请勿转载。

转载要求: 转载的图片或者文件,链接请不要盗链到本站,且不准打上各自站点的水印,亦不能抹去本站水印。

隐私条款: 除非特别声明,否则文章所体现的任何观点并不代表中国幕墙网。
本站转载或引用文章若涉及版权问题请与我们联系,我们立即将其删除!

月精彩评论集锦
知识百科
月热点新闻推荐[TOP10]
月企业关注度排名
月产品人气值排名
客服电话:400-60-54100  传真:0832-2201099 值班电话:15023154960